close


昨天MSN突然傳來個訊息
美麗可愛的小俐姊姊跟我說
史考特~你被我點名了唷
(蝦米~  怎麼了?怎麼了!我做壞事被發現了嗎?)
結果是要跟我說要我接一個網路串聯的遊戲
是從yealing所發起的(詳細的辦法可以點連結去看)
因為我被小俐點名
所以我也要寫有關我的怪癖囉
(不是放屁~是怪癖)

有關史考特的怪癖(不依使用次數及嚴重程度區分)

怪癖一:
騎車、開車、走路、逛街眼睛喜歡亂掃
尋找氣質美女、長腿辣妹
但只陷於觀賞,沒有膽子去搭訕認識

怪癖二:
緊張的時候會抓頭髮
通常這種情況最常發生在跟美女講話的時候
或是跟喜歡的女生講話

怪癖三:
不太會主動約朋友出去
也不太會主動找人聊天
但別人找我只要我有空通常都會答應

怪癖四:
沒有不愛吃(討厭吃)的東西
通常東西放在面前就會盡量吃光光
但是吃太多的後果
就是吃完沒多久就要跑廁所
食物在體內accumulation的時間相當短暫
大概是腸胃不好的關係

怪癖五:
手常會不由自主的剝自己指甲周圍的皮
看到快要剝落的皮
就會去扒他

說完了五個怪癖
但是卻想不太出來可以點名誰繼續寫下去
因為很多朋友
雖然有無名小站
可是網誌都不開(因為人緣不夠好所以看不到別人的網誌)
所以只好盡量點名囉

人超好的Amy姐(將要出國深造)

聰明美麗的段段(立志遊遍天下~到處偷拍)

陽明高材生欣佳(就說是欣佳不是舊家了~聰明的準護士)

國小同學是個帥哥~培華(想認識嗎?已經出國唸書了)

人很好的包子(聽說新買了台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