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很累
因為今天第一次參加外拍活動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雖然比我平常上班來的晚)
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很晚睡~因為假日啊
今天(23號)參加了朋友公司舉辦的攝影外拍活動
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第一次
雖然很累
但是也要留下一些心情
不然明天睡起來應該都忘光光了

今天去了幾個地方
都是很熱門的景點
有新埔的打鐵舖、遍地黃金的曬柿餅場、湖口老街、永安漁場
一整天的行程下來
真的很累
難得的是今天我帶了我新買的小小白出來玩
雖然把玩過幾次
但是今天讓他上場
才發現到自己還差的遠遠遠
等同於跟別人尬車看不到對手的車尾燈
今天也試了一下朋友的小白
只能說真的很讚
但也真的很重

接下來就是要說自己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了
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趴趴走
東拍西拍
跟朋友出去玩也是一個人用個奇怪的姿勢
不是趴在地上就是蹲在路旁
在別人眼中~是瘋子的行為
但是今天看到一群朋友在照相
我彷彿能感受我朋友看到我在拍照的心情
因為大家都是瘋子
ㄏ哈哈~真的很開心



原來攝影的路
也可以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