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變了行程
去了一趟米蒂家
看看三個月過後的小米蒂是不是有長大一點
還吃了一頓米蒂麻親手作的晚餐
真是幸福唷

今天的主菜



忘記名字了~也許過兩天會出現在米蒂麻的廚房實驗是裡面
很好吃   裡面有鮭魚、海苔、紅蘿蔔   非常營養

另外一道香甜味美雞湯~營養又補




不過今天的主角當然是小米蒂囉
現在的小米蒂大約是三個多月大
已經不再是前陣子
幾罐可樂幾根蘿蔔的小毛頭囉
(米蒂的介紹請見網誌~
短毛臘腸MIDI妹   以及   俏皮MIDI妹  另外 米蒂拔麻的網站 )


今天見到米蒂真的超活潑的
一直亂跳亂跳
還不小心讓他爬到我肩上
米蒂麻跟我說~
以後米蒂會瞧不起我了~慘~~~

對了還沒放她的照片
哈哈~

隨著米蒂越來越規矩
拍起來還算容易
不過就比較沒有惡整她的照片
今天可是拍的很認真唷
把米蒂當人像Model來拍唷
只是沒拿小小白出來而已
哈哈~下次他出去玩 再幫她用小小白拍好了




這張~站長蠻喜歡的
取名~我愛麻麻



今天拍的照片連結
『我愛Midi』

還有其他有關米蒂的舊照片
請點以下連結~ 
短毛MIDI妹   米蒂惡整篇   玩樂篇

希望各位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