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朋友約去大直的MOS聽演唱會
這是第一次帶小白IS出門
因為在中正紀念堂前集合正好當晚也要舉辦2006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

趕緊先拿出小白IS來試試她的性能
果真~~~殺啊



相信很多人是衝著他而來的
黃綠紅~王力宏
真帥ㄟ~~~






唱歌很猛的一個小女生
張韶涵
個子小小的卻很有爆發力



林俊傑
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KTV必點的 『江南』『簡簡單單』
快去溫習吧~~~

因為只是等朋友的時間拍的幾張
所以不多
請各位歌迷見諒了
而且我不是記者不能上台拍
隔著一大群早已來排隊的歌迷
就只能拍這樣了~~~

=======


D-Link 演唱會 @ MOS

跟朋友到了大直MOS
也是我第一次進去MOS
空間蠻大的跟去過的幾間PUB不同

D-Link包下了整間辦演唱會
請到了動力火車、江美琪、任賢齊
小白IS出動囉~




開場有辣妹秀舞
覺得不夠辣嗎?其他照片點圖連相本
如果還覺得不夠辣 @@
因為這邊是輔導級的
所以要看超辣的
請留言給我~~~
哈哈

主角之一~動力火車





唱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但唱了什麼
有點忘了
因為都在拍照
記得有『忠孝東路走九遍』



主角之二~江美琪



清新的嗓音
聽入耳會在耳中環繞
唱了什麼~也忘了捏
哈哈~~~


最後一位主角~任賢齊
終於見識到本人
魅力很強
有專門遠從香港而來的粉絲
而且是搶在第一排
真猛
還上前獻花送禮物
順便抱抱偶像親一親
也算是一位老少咸宜的歌手
















有時候
該糊的時候還是要糊
比較有像是演唱會的感覺

但是拜託很多迷哥迷姐
下次看到旁邊有人拿著非消費型機種
可以借點位子給他們
因為他們拍的一定比你們用小小餅乾機
或是拍照手機來的好

只是借一下位子
別在後面碎碎唸
『ㄟ~他是記者嗎?跑來前面幹嘛?』

抱歉~
我不是記者
只是小小的網誌記者(我朋友教我的~有人問我就這樣回答)
去前面點的位置
只是想要拍的更好
讓大家看的更爽罷了~

拍的不好
還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