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跟朋友去了一趟台中玩
後續的照片會在近日推出
先將那幾天拍的幾張照片先放上來

這次的麻豆是誰~
就是他...
因為實在很可愛
不可愛不用錢








ㄟ~這位老兄~一樣是老規矩
要給我好好拍啊!!!不然咬你喔



曾經說過很喜歡拍狗狗跟小朋友
因為覺得他們的表情眼神都很自然



眼神很乾淨很純很真
但狗狗跟小朋友也是蠻難拍的兩種主題
因為總是愛亂動



今天這位麻豆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也沒跟他主人要mail希望有緣他主人可以看到



看~這樣的眼神
你一定會愛上他的



很簡單很自然
沒有做作的表情
也不會虛情假意
就是喜歡這樣的單純跟自然



人的背影或許孤單寂寞
但這隻狗狗的背影
看了都覺得很幸福



我累了~要收工了
今天就拍到這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位攝影怪叔叔叫什麼名字
但很高興他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也沒留E-mail給他當作交朋友
真是可惜啊~
有機會再到台中
我再請你吃飯啊~攝影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