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有出上班日記囉
因為現在上班時間事情都比較多
比較沒有機會用到電腦
當然沒有辦法寫些上班的543來回饋一下大家囉
不過今天早上有點小小的沮喪
早上十點多上了自己的相本跟網誌
赫然發現
這兩個地方
當日的閱覽人次
都是大大的鴨蛋
哇 塞~~~~
這是怎麼一回事
嗚嗚~
現在網誌沒什麼吸引力了
但也很難抓到大家想要看什麼耶
不過我就是寫我想寫的
寫我能寫的
也不會刻意去想像什麼奇怪的劇情
也不會刻意的寫其他朋友的八卦
寫的都是我自己的事
也不用來附和我的文字
更不必來想像其中的人物劇情
我寫我的


哈哈~
寫這些當然不是要跟大家拉拉人氣
想看的人就看
不想看的人當然也不勉強
純粹愛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