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朋友暗示我
ㄟ~都五月了耶最新的文章還停留在4/29
       =_= |||

天啊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進入了五月份了
五月的第一天放了第一次的勞工節
原來自己是勞工
不過沒有喝三洋威士比啦
放了一天的勞工假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但是想想
這算是連續的三天假期
也蠻爽的
但怎麼一轉眼就咻~~~~過完了呢 ><

許久沒有帶著像機到郊外
最近都比較常在拍朋友的婚禮
不過不前預約的都已經拍完了
好像也沒有認識的人近期要結婚
可以鬆口氣了
在拍照的時候朋友問我
拍別人的婚禮會不會想要結婚啊
因為很多人是因為參加朋友的婚禮所以加速自己想要結婚的衝動跟企圖
說衝動~是因為結婚這件事有時是一時的腦筋充血而做的決定
說企圖~是因為結婚這件事有時是要設計對方踏入自己的陷阱
好像離題了
拍別人婚禮會不會想要結婚啊
答案是不會耶
因為腦中只想要多拍些畫面
拍些過程中的點滴
拍些大家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如果腦中只想著自己想要結婚
那應該會錯過很多東西吧

但也很佩服那些把拍照當成職業的朋友
因為對我自己而言
拍照是興趣
拍我想拍的東西
當不想拍的時候
就連拿像機都覺得重吧
幸好拍結婚
不會說
ㄟ~這裡沒拍好  那裡沒拍到
可能要重拍
但也因為同一個人不會結很多次
也不可能有重拍的機會
所以到婚禮上幫忙拍照
其實還算很有意思
因為也還可以拿個紅包當做出機的車馬費
嘿嘿~
不過就像剛剛說的
拍照是興趣
所以也不會去計較紅包該有多少
不論多少都是心意
而且反正又不是什麼商業用途
幫忙拍婚禮朋友看到照片開心
自己也就很滿足了啊
但這也讓我想到朋友婚禮中的錄影大哥
拿來當作是假日的兼差賺點外快
哈哈~好像也不錯喔


好像又不知道寫到哪去了
剛剛好像是要說
假日跟朋友去玩
拍了些照片
重點是發現
最近跟小白的感情好像有點生疏了
這兩天右手居然痛了起來
大概也是因為
行程不是純拍照
所以背像機覺得重了

哈哈~
該多練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