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換歌了
今天再來跟大家推薦一首
李玖哲的新歌~只牽妳的手
雖然不是目前的主打歌曲
但是旋律跟歌詞感覺都很好
兩個人相處雖然有時不能面面俱到
會有點小鬥嘴
但是因為在意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啊
這首歌點給妳^^
慶祝妳我的好心情






只牽妳的手


*我的車上會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 專屬的枕頭
 你說西或往東 聽你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你的傑作

#雖然你常唸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有時你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連絡
 也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因為你我願意說 oh~baby 只牽你的手 oh~
 就算世界有盡頭 ya~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 oh~baby 牽著我的手 oh~

repeat *,#,※

我給的夠不夠 你慢慢感受 因為你就是承諾
因為你我願意說 oh~baby 只牽你的手oh~
就算世界有盡頭 ya~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 oh~baby 牽著我的手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