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陪伴了我這麼久的時間
一起經歷過了研究所到現在
雖然時間只有幾年
但是還是一樣很珍惜你

在研究所時期陪著我打電動
陪著我日以繼夜的修改論文
開始工作之後也陪著我修改拍照的圖片
更陪著我寫這些一大543堆的網誌
真是辛苦你了
現在你有點毛病了
你對我給的反應慢慢的開始變遲鈍了
是該換的時候了
永別了~我的鍵盤






銀色的身軀
剛買來時也很美
但是用久了手常放置的地方也是掉色了

超薄、無聲、有如NB般的按鍵、另外還設有多媒體的快捷鍵
使用上非常舒適方便
可惜還是壞了
好幾個按鍵陸陸續續的開始反應遲鈍
所以今天買了新的鍵盤

對於滑鼠鍵盤有認品牌的癖好
當然就是選用羅技(Logitech)
到了光華商場找了一下
沒錯~就是你了
一樣的超薄
一樣的無聲(其實聲音比較大點而且有點不同)
尺寸比之前的小
整個濃縮起來了
剛開始使用
有點不太順手
因為之前面積比較大而且也用習慣了






羅技 得意手 超薄極黑鍵盤
還有白色的款式
質感不錯也很美
只是一定會被我用的很髒
所以還是選擇了耐髒的黑色

將十字鍵、功能鍵壓縮起來
各按鍵的面積也較原本的小一點點
因為鍵盤整個縮小
所以剛開始用還有點不習慣
但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
也因為鍵盤縮小
更不佔面積

剛買回來
保護膜還沒撕就先拍照了
鍵盤的質感還不錯
用的是黑色的烤漆
光澤度也不錯
有別於傳統鍵盤的噴漆(應該是吧)
恩~越看越喜歡
哈哈


新鍵盤
出的第一篇網誌
希望他可以用的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