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經過大漢橋
看見了河堤裡有一群人在踢足球
世足賽當紅的現在
當然是就近湊過去看看

拿起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第一次接觸運動類的拍攝
所以不是很順手
用了相機的運動模式
跟光圈快門&追蹤對焦
不過真的很難掌握

現場踢球的朋友看到我在拍照
也過來關切一下
聊了一會
因為之前有別人來拍照
結果他們的照片在未經他們同意的情況下
出現在平面媒體上
我相信
這樣的感覺很糟

雖然我也曾在信義區拍拍看表演的小孩或是路人
這些也是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
也放在我的相本裡面
但是感覺應該跟出現在大眾的平面雜誌、刊物、甚至是營利方面的使用

雖然攝影是種創作
拍下精彩的活動拍下感動的畫面
但是如果想要拿去公布、營利或是其他用途
還是要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吧
同樣的道理
我也不希望我拍的照片
被別人拿去做營利方面的使用
攝影有他本身的創作權
相信被拍攝的不管是人事物
也都有他所屬的肖像權
所以在我的相本裡
也是盡可能的保護我所拍攝的照片
所以才會將相本右鍵的功能鎖上
當然那也只能防君子啦
真的有心要抓照片的
也一定能破解吧
不過那種人也不會費心來抓我的照片吧
哈哈~~~

在球場邊
來聊天的朋友還教了我幾招踢球的技巧
還邀我下次有機會一起參加他們的活動
感謝許先生的熱情^^


你們有心
以球會友
我也有心
以影像回報


當然不免俗的在PO這樣的文章的時候
(拍攝不認識的朋友然後寫網誌)
還是要附註說明一下
如果看到照片或是網誌
有任何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請留言
會立即將文章刪除




僅此獻給在球場上的每一位球員




Scott





一群人在一起運動的感覺真好
應該就像是我們一群人一起去拍照一樣吧


在球場上盡情的奔跑
為了同一個目標
GOAL~~~



當然一定要拍拍最愛的狗狗
奔跑中跟主人玩球的黑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