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米蒂過生日囉
這天來了很多學校的同學一起參加聚會


早到的米蒂一直在等待著同學們的到來


才剛到的Domy(大黃金)
就被叫去當生魚片(小臘腸)的實驗品
因為生魚片曾在寵物餐廳被大型犬叼著繞場
從此對大狗有敵意
Domy的眼神有點無奈
拔拔~片片想要咬我耶  我還是不准動喔!!!



米蒂怎麼躲在這邊呢?
因為兩位同學Pony & Lydia跑去旁邊的田裡玩了
米蒂:還好我不喜歡玩水
不然我也全身是泥



剛從滿是泥濘的田中尋回的Pony
米色的黃金現在是咖啡色的
不過看他的樣子感覺玩得很爽



唉~真搞不懂他們怎麼這麼愛玩水



笑容可掬的Lily
堅守崗位的狗醫生Domy



趁大家都還冷靜
來張大合照
Lily Domy Lydia Pony Luby(後排左至右)
生魚片 Midi(前排兩隻臘腸)



米蒂對於這個蛋糕相當好奇
米蒂:麻麻~這看起來好好吃喔



米蒂麻:米蒂來看這邊 史考特叔叔幫你拍照 我手上有肉乾喔^^
米蒂:麻麻~你有沒有搞錯 小肉乾跟大蛋糕 我當然選蛋糕啊




不知死活的生魚片
在強敵環伺的狀況下
居然還想偷吃蛋糕
馬上被訓誡



終於開動囉
看他們那渴望眼神



米蒂在一旁默默的享受著他的蛋糕
米蒂:ㄟ~史考特叔叔 別打擾我用餐喔



大快朵頤之後大夥仍在尋覓是否有殘留的蛋糕
勇氣十足的片片依舊勇往直前
這樣他的病應該好多了吧
完全不害怕了呀



啊啊~吃飽囉
可以走了啦
帶我們去跑步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