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老師寫的台北
101登高網誌

就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寫了

寫正經的介紹我想也不會寫的比老師好

只好來寫寫『史式』風格的網誌

那是怎樣的風格~ㄚ哉  看了就知道囉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從這個『爽!』字開始

話說九月底的某天看到攝影好友CCC寄來的一封信

他去報名了台北101登高賽也報名了企業組的抽籤

而這爽字~也就是他抽中了企業組

接下來的mail便是急徵30名勇者

基本上我不是勇者所以也都沒理會這些mail

這麼具有挑戰性不太適合內向害羞的我

但是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也報名了這項活動

印象中大概是幾句話~

去啦、很難得耶、明年他就不是最高樓了

大約不超過三五句話就答應了

這該死的天秤座個性

總是禁不起慫恿

因此我成為這30人名單之一

 

 

不知道是對自己太有信心還是原本就沒什麼動力

居然連事前臨時抱佛腳的念頭都沒有

照樣的生活起居也沒有練習

因此作孽太多總是要還的

 

 

廢話說太多~

真的親身體驗才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

91層樓、390公尺、2046階的階梯

同一時間應該有大約200多人在這空間中努力向上爬

每個人奮力吐出的二氧化碳也增加了難度讓人呼吸困難

加上高樓層的加壓耳鳴也讓人很不舒服

大約20層樓是出現第一次的撞牆期

起步的方法錯誤導致平常沒在運動的大腿開始酸痛無力

一屁股坐下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幾度很想放棄

想想幹嘛這麼累啊、快喘不過氣了、會不會死在這啊

就這樣天人交戰也忘記休息多久才把腿裝上繼續往上爬

每隔20多層就有個加水站讓參賽者補充水分

每一層樓都有熱心的工讀生幫忙加油鼓勵

每次經過他們也都只能苦笑

途中還會經過兩三次攝影機只能用毛巾掩面

哈哈~

雖然時間花費很久但是還是爬上頂樓

這真的是很需要體力、耐力跟毅力的挑戰

 

 

經過這次挑戰之後真的發現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已經慢慢的在衰老當中

應該要來好好保養調整調整

不過慶幸的是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鐵腿的症狀出現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呵呵~

 

 

 

 

 

 

 延伸閱讀~Future Image http://www.wretch.cc/blog/jetttsou&article_id=664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