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播出的星光大道是與過去被淘汰的選手合唱
聽到了這首歌
是陳亭慧的自創曲
姑且不論她的歌聲如何
只是覺得這首歌真的還不錯
就像黃韻玲的評語一樣
很符合現在的市場
不過又不會這麼的口水
推薦給大家
一起來感受一下這首歌的情境吧

其實男人很壞
只是程度不一
別被一些花言巧語給騙囉
哈哈


作詞:陳亭慧 作曲:陳亭慧

男: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女: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男:不如只當朋友
女:會在一起 合:更久

男:我對你很壞(女: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你很壞(女:你其實不壞)
男:給你依賴卻又拿開(女: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女: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如果不見妳
女:我們就說
合:拜拜


由於一直無法貼影片檔
只好改用連結給大家
這是從YouTube上找到的
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