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颱風柯羅莎搗亂了原本假日的行程
連原本要結婚參加台北市聯合婚禮的朋友都被迫取消
不過晚上看新聞聽說惹來很多民怨

原本的行程取消外面又下雨不能去騎車
理所當然的就變成了家庭日
馬上就被老姐小小的埋怨了一番

都一直出什麼小黑炭的單車網誌
忘記他們家的小寶寶
說我這舅舅太不盡責

那就來替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的這個小外甥已經取好名字
姓名:王宏洋
暱稱:歐歐 (英文字母的OO)
聽說是他會自己叫ㄡㄡ

一個多月的歐歐目前很健康
體型也增長不少
圓圓滾滾得很可愛

這是他滿月時他外公外婆(就是我爸媽)
給他擺了酒席的照片


小歐歐很可愛碰他的手就會笑
不過我不太得小孩子的緣
通常要到四歲以上才會喜歡我
這年齡層以下的很容易被我搞哭
不過我媽倒是逗他逗的挺開心的




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才出滿月的網誌
好像被唸是理所當然的喔
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