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來囉~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期待著這男孩
老姐問我~什麼時候要更新照片,別再拖了
朋友問我~歐歐好可愛喔!還有沒有他的照片

今天就為大家推出這個超人氣的偶像
王宏洋~歐歐

請大家為他歡呼~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歐




男主角登場
這就是期待很久的~歐歐

歐歐現在已經是滿八個月大的Baby囉
今天剛過完他八個月的生日
哈哈


獅子座的他挺有個性也很有個人魅力唷




不過偶而也會裝裝憂鬱
應該不是被他舅舅傳染
哈哈~他舅舅我  也是很陽光的啦

這是4/4兒童節帶歐歐上陽明山吃野菜
路人甲提問:八個月的嬰兒怎麼吃野菜?

這位路人甲朋友問的好
野菜當然不是歐歐吃
是他爸媽、外公外婆、還有我吃啊
哈哈

歐歐只能在旁邊看
還有大叫~我也要吃野菜





所以啊~
兒童節對現在的他來講
還太早
享受的都是大人
不過以後就不一樣囉

兒童節應該會變成他舅舅我的破財日
到時候要哭的可能是我吧 


原本還用了幾張加了邊框的照片
可是無名還在『縮圖中』
唉~我明明都縮好了還縮



其他照片  請按此


敬請密切注意
本篇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