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個好日子
不是去參加誰的婚禮
而是跟歐歐見面啦
還跟久違的美國乾爹、乾媽一起喔
另外就是前一天是老爸、老媽的結婚33週年

左邊兩位是我老爸、老媽 右邊兩位是美國乾媽跟乾爹


既然說歐歐要陪各位過週末當然不能沒有歐歐的照片


歐歐真得很黏媽媽
一整個躺在媽媽的懷裡
安全感十足


還跟媽媽一起在小溪邊玩水
不過他應該很疑惑
這水跟平常洗澡的水怎麼不太一樣
有點冰


幸福的歐歐一家人
看到歐歐爸媽就知道為什麼歐歐這麼帥氣又可愛了
(這張歐歐沒看鏡頭)


(這張我姐表情很怪)


最近很多看到歐歐照片的朋友及同事都說
歐歐跟我很像
當然不是嘴巴說說
這天終於跟歐歐拍了合照

哈哈~我們笑起來的樣子很像吧
希望歐歐媽不要因為我放了這張照片
就不認我這弟弟
更希望以後歐歐臉上不要跟我一樣皮這麼鬆




正在長牙
而且長了不少牙的歐歐
因為長牙所以牙齒癢現在拿到什麼東西都愛往嘴裡放


這小孩真得很討喜
可愛的勒~~~


再來一張這次出遊的全家福




希望歐歐能陪著各位度過這美麗的週末


相本請按此~歐歐上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