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是好友CCC的女兒
今年六歲還在上幼稚園
認識Monday的時候他大約三歲
她當時很討厭我
因為我總是像個怪叔叔一樣的捉弄她
以前還常把她給惹哭
所以她特別喜歡Kevin

現在Monday長大了
雖然我還是常捉弄她
不過她沒這麼討厭我了
我晉升『沒這麼怪的叔叔』

常跟我們到處玩到處拍照的Monday
大概是耳濡目染之下對拍照也很有一套
今天吃完飯後去Starburcks喝咖啡
拿著我的GRD II隨手拍
說真的拍出很多讓大家驚豔的照片
果真是有天分啊

Monday最愛的Kevin叔叔


這張是Monday特別要求Kevin、EChen和Monday爸媽擺出來的畫面


這張就是最屌的一張


再來一張『脫焦』  攝影高級班的手法


最後是小小天才Monday的自拍照



他今天拍的照片中
很多是糊的
這得怪我這『沒這麼怪的叔叔』
因為剛拍完福大蒸餃
相機開的設定是近拍的小花模式
所以相機對焦慢
另外因為ISO值設定在Auto
看了一下照片資訊ISO值為150(室內拍照有點低)
光圈我先前開在F3.2(沒開到最大光圈)
所以曝光時間多半都是1/10~1/5秒
才讓Monday拍的東西糊糊的(基本上這樣大人來拍也會糊)
所以都怪我都怪我
下次有機會幫她設定好
一定有更讚的照片啦


為了保持作品的完整性
我將小天才Monday拍的照片完全收錄在相本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旁邊的連結去看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