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網誌參觀的朋友很多人都對於看到歐歐有很大的期待
希望每天都有歐歐的新照片
不過我跟歐歐沒住一起
我們也是假日有機會才會碰面
所以沒法常常更新他的照片

也因為現在不會常跟歐歐碰面
所以歐歐對我這個舅舅已經越來越陌生
每次見面剛開始的表情都是有點嘟嘴然後眼神透露~你是誰???
這也表示他已經會開始認人


 
不過要他比動作還不算難
只要有人在旁邊起鬨一下
熱情的歐歐就會有很多的表情跟動作
不過他今天都不太願意讓我抱
超難過的啦~~~

既然這篇要說他的新髮型
當然要有新髮型的照片啊
之前歐歐頭髮有點長所以歐媽今天帶他去理髮
只是把較長的頭髮剪短一些而已
還是一樣帥氣啦

新頭髮的特寫
是趁他在睡覺時候拍的


歐歐睡著時最開心的就是歐媽了
哈哈~~~
素顏的歐媽也是超美的啦


睡著時候的歐歐
模樣真可愛


眼睛剛張開還睡眼惺忪


正在仔細端詳這位幫他拍照的人是誰


歐歐~我會常去看你的啦
下次記得要讓我抱喔
別每次要抱你都哇哇叫啊

哈哈



歐歐的新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