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角七號的旋風依舊狂掃各家戲院
而大家風靡的程度可以從每個人閒聊的話題中得知
見面的問候語從你吃飽了沒?
換成了~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看過的人你還記得多少台詞
沒看過的人趁戲院還在上映不妨去增加點票房

劇中60年前的日文情書有著許多感人的對白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遇見了要往台灣避冬的烏魚群
我把對你的相思寄放在其中的一隻
希望你的漁人父親可以捕獲
友子,儘管他的氣味辛酸
你也一定要嚐一口
你會明白…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照片裡的海沒風也沒雨
照片裡的你,笑得就像在天堂
不管你的未來將屬於誰
誰都配不上你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
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我真的很想妳!


我會假裝你忘了我
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
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
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
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不會吧~
在哭了嗎?
進下方連結可看那七封情書

海角七號~情書完全攻略


再一次重溫海角七號的感動吧

海角七號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