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歐歐舅因為要買送朋友小孩的玩具所以去了一趟玩具反斗城
了幫朋友小孩挑了幾樣玩具之外當然也不放過機會選一樣送給歐歐
看~我這舅舅多好(還好歐歐最近好像比較認得我)

要買這種玩具已經想了很久了
因為我記得小時候我也有一個


裡面有不同形狀的方塊
然後各別有對應形狀的洞可以投入


但這玩具對歐歐現在而言還有點早(適合三歲以上)
他還不太懂要怎麼放

不過稍微引導他一下
歐歐會自己投喔



超棒的~
而且啊
他投完之後還有動作唷

請看VCR~~~
=======================
影音檔我一直搞不定
大概上傳了不下十次
但每次的檔案都只能看到最後不到一秒鐘的畫面
檔案就結束了
明明在電腦中的檔案是正常的


=======================

之前歐歐滿周歲之後
歐歐媽帶他去剪頭髮








歐歐最新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