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日記居然可以串成一個看起來相關的故事
讓看官們姑且看一下囉


轉乘藍色5路
隨著車子的晃動
心情忽上忽下
25公里的移動
將妳送達
付出3千卡的熱量
傾斜45度角樓梯
迂旋向上
迎接妳的是兩位門神
到了~
這是我家
歡迎光臨

我打開門,請妳進來。
昏暗的屋裡沒有一絲光線,
別急著找尋電燈開關;
若是妳願意暫留,
光線會自臥室中透出,
照在妳腳尖前一吋,
希望妳再走進一步;
清茶會在桌上冒著煙,
渴望著溫暖妳冰冷的手;
香菸會為妳點上,
只為了將心中的話從煙鑽進妳的耳咽;
還在猶豫嗎?
我在門內等妳

門開了
進來吧~
不用尋找牆上的開關
沒有電燈只有一片漆黑
小心你的腳步
踩到的可能是我的屍體
怯步了嗎?
那請在門外觀賞吧
門外的陽光燦爛一如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