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隻誤闖叢林的兔子
這次的APRRC在台灣盛大的舉行
為了不錯過一些精彩鏡頭
(身為攝影人的怪癖)
當然帶著我的350D開心的前往
雖然只參加了星期五跟星期日兩天的活動
(其實我只報名星期五,而星期日是跑去玩的)
但是拍了相當多的照片
但其實
身為學員的我、甚至是路人甲的我
是沒有權力在台前拍來拍去的
應該跟著大家坐在地上專心的看著節目聽著演講
不過我卻肆無忌憚的在台前拍照
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對不起大家
以後會先問清楚狀況

感謝這次讓我沒大沒小在拍照的主辦大會
感謝幫我用到一張『記者證』的Peter跟Ada
也感謝這次出現在我鏡頭沒有用手擋的各位朋友

所有的照片都在相本裡
沒有藏私也沒有不雅的鏡頭
如果覺得隱私權被侵犯
請留言跟我說~我會將照片刪除

感謝各位的支持

攝影的新鮮人
Sco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