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離開待了許久的實驗室
前幾天聽著學弟講著他的事情
最近的他有些困擾

學弟有個朋友(女的代號:A)
是個算熟的朋友
只是之前都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最近學弟的朋友(男的代號:B)跟我學弟說
ㄟ~那個女的(A)好像喜歡你ㄟ
學弟有點錯愕
因為學弟一直認為他們兩個的關係只是朋友
雖然不是生死之交(男女之間好像不常有到生死之交)
但也是個不錯的談天對象
只是就是沒想到對方會喜歡他
而發現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叫『布落閣』的傢伙(就是Blog啦~因為個人喜好所以翻譯成『閣』)
女生A會有寫日記的習慣
學弟說他知道A的Blog只是平常都不曾去探究其中的主角是誰
但為何學弟的朋友B會知道女生A是在寫我學弟勒~~
關於這點疑問學弟也說不出所以然
只是回答~因為朋友B跟他說的Blog中的主角是他

話說回前頭
學弟覺得有點困惑
因為他覺得兩個只是朋友
對女生A沒有發展成男女朋友的元素
而問我該怎麼處理或回應

哈哈~(此時暗自竊笑)
我又不是箇中高手
也不是情場浪子
問我這樣的問題
就只好搬出作論文的思維跟分析能力

首先~
以自己為出發點
既然覺得自己沒有喜歡對方
其實坦白說
也沒什麼好回應的
畢竟談感情是雙方面的
雖然單戀也是感情的一種
但是要發展成男女朋友也是要雙方都有同樣的感情跟付出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在我的想法中
這並不算是『好』也不是『付出』
畢竟對方是沒有回應也沒有感覺的
既然沒有回應所以也沒有需要道歉或是有所愧對
所以我跟學弟說
就作自己吧

再來~
該怎麼面對這女生A
其實學弟說在一般相處中
也不會覺得很困擾
也是因為最近知道了女生A的Blog是在寫他
心裡才有點困擾的
所以我跟他說
既然平常相處還好
那就保持現狀
也不必因為對方的想法而影響自己的心情跟態度
這也是種禮貌吧
除非這樣的情況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
那又另當別論了

所以我對學弟下的結論是~
作自己
保持現狀

哈哈~
做完分析
不過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話
我會怎麼樣勒?!
以我的個性
雖然還是一樣『作自己』
(廢話~不然還作別人啊?)
但應該就不是『保持現狀』吧
我的作法會是~
分開點距離減少些接觸
畢竟~自己沒有想要跟對方交往
但是對方卻喜歡你
雖然不是自己的錯
但如果這樣時間拖太久~也是浪費對方的青春吧
尤其女人的青春 更是不能輕易的揮霍啊
浪費在不會有結果的人身上
也許對方不會在意
但我自己就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怎樣的感覺~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不喜歡囉


離上一段感情
有段時間了
跟過去的她也已經是『朋友』關係了
現在周遭也有很多異性朋友
但是都是朋友的關係
雖然這段期間也是有喜歡一些朋友
也有希望成為男女朋友
但不是距離遠就是對方沒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都不了了之~其實是被迫放棄啦
被迫~有些是對方被迫、有些是被迫自己囉



言歸正傳
感情嘛~
何必這麼苦苦追求
這個愛不到
就換下一個囉
身邊的朋友也是很多之前對方不喜歡他而無法進一步發展
但後來也都遇到了自己喜歡也對自己好的例子
又不可能每個喜歡的人都會變成自己的女朋友

個人拙見
如有觀念不同
請勿見怪啊
千萬來別找我『筆戰』
我可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