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朋友的留言
感覺是份問卷
也要傳給其他朋友
有點類似網路接龍
但是看了幾個朋友寫的內容
發現其實還能瞭解一下朋友眼中的自己
也可以知道自己跟這朋友熟不熟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拿去傳給別人

PS~我的網誌沒有開放右鍵的功能,可以到留言版去找題目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2)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3)認識多久了?
4)他有什麼別於常人的特點嗎?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舉例
7)傳給六個倒楣鬼   


ADA幫我寫的~

1)上班太悠閒的史考特
2)0304年度地區年會後(應該是從這裡開始的唄!)
3)不很久 約一年半(2004.5~2005.11)
4)等待愛情卻沒有勇氣付出(多愁善感 優柔寡斷)
   從不主動對待朋友而在某些方面還感覺有點小怪咖的執著
   走在路上總是眼睛不休息的一直觀望身邊的人
5)心思細膩又內斂的體貼溫柔小男人 做事負責認真
    對身旁的每個人都很好很好心地善良
   不喜歡別人給壓力和關愛 喜歡自由 最近有攝影的專才
    好奇心重 (這點是重到有時候會想打他)
6)未來不知名的某男(還不知道在哪個角落等我 哈哈!)
7)我人緣不好....


瑪姬寫的~


1)蔡宗翰(史考特)
2)延平中學的走廊上
3)應該有十年了
4)異於常人的優柔寡斷
5)爛好人(但是對我不是很好)、防衛心很重
6)適婚年齡的男人、單身、沒離過婚、沒在外面有小孩、專情不會劈腿
(感覺很簡單,卻很難尋找)
7)ok~馬上辦~但他們是幸運兒不是倒楣鬼


圓環團喬安寫的~


1. 城中團攝影大師史考特
2. 我們是怎樣情況下認識的啊? 去年聖誕舞會上得獎時合照嗎?
3. 真正認識好像沒多久耶~
4. 文筆跟攝影都超棒! (你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我幾乎每篇都看過囉~ 給你100分!)
5. 真誠又心思細膩的人(還是我有看錯? 哈哈~)
但在我開玩笑時卻很正經, 呵呵~
6. 跟你寫的ㄧ樣囉~ (再加二個: 明道跟謝震武! ^^)
7. 可以傳給60個倒楣鬼嗎? 哈哈哈~


包子寫的~

1.小史(蔡宗翰 姓沒打錯吧@@?)
2.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3.應該也有一年多了吧
4.嗯。。。這個嘛還沒想到QQ
5.人很好
6.說過好幾次了 沒有!!
7.我說過我不要在當壞人了拉!! 不要在叫我當惹~"~
( 還是來當一下好惹= =+ 另外六個倒楣鬼注意嚕!! )


瑞秋寫的~

1)蔡宗翰 Scott
2)2004年6月進入城中扶青團感恩晚會在公館人性空間茶坊
3)大約一年半
4)別於常人的特點? 還好啦 ~~就普通人一個,不過他超愛攝影的
5)天秤座的不喜歡得罪人,所以他對大家都一視同仁都一樣好,不過對他喜歡的人或女朋友特別好^^

第五點後面把我寫的真不錯  以後不兇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