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公告!!??
就是公告個好男人
是說我嗎?   

(感覺已經有螢幕被砸的聲音)
是要介紹誰?
ㄟ~~~敬請期待吧

===分隔線===

 

 

 

剛剛這篇打到一半

居然瀏覽器出現錯誤

顯然~好男人難尋

試著重建剛剛的內容

但有點困難了

 

 

 

===分隔線===

 

 

 

 

 

 

這篇下午出完到現在沒有人回應

不知是不是對好男人不怎麼期待
還是因為內容有點搞神秘像是在寫我自己
所以大家更沒興趣~~~

不過還是要出這篇網誌

 

 

 

每個人都會有『導師級』的重量級朋友

這種朋友可以教你很多東西

給你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視野

在你迷惘的時候給你一個明確的方向

而我要介紹的這位好男人就是我的『導師級』朋友

相信有些朋友有看到

 

網誌旁邊『我的訂閱』裡面有個Future Image

這就是我這朋友的網誌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好男人

 

 

 

但為何要特別幫他做這篇公告呢?

因為前兩天一起出去時他說

最近在公司有點困擾

因為剛跟女友分手不久

但是很多同事不太清楚

所以來幫他公告一下
以免一直有人再問他這問題


目前這位好人~單身
但想好好休息一下
跟他家的小白IS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暫時沒有搞緋聞或是談戀愛的意願

 

但很歡迎各位朋友去他的網誌裡面看照片

尋找Kevin~Future Image

附上兩張他的照片








會不會有人想要罵我
要介紹朋友
還不找有露臉的照片
這是因為~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去尋找
就連照片也是
因為好男人總是不輕易現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