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朋友的抬愛
不厭其煩的來我這邊看我碎碎唸
又說些沒營養的543

但沒想到
去年12月也就是2005/12/11  當天網誌
我的相本才將要破五千人次
但短短的一個多月一點點
就快要破萬了

現在時間2006/01/24 12:27
當日人次: 38
累積人次: 9772 


該說開心還是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發表什麼感言ㄟ
但真的蠻高興的
可是說真的
更希望來看的人不論認識不認識
有時候留個言
畢竟~我的網誌又不是文言文
太深奧的詞藻我的小腦袋也擠不出來
文章大家應該都看得懂
留個言~說說自己的感覺也不賴啊

但寫這篇網誌還是想說
因為要破萬了
上次相本破萬跟網誌破五千
都有人中獎
只是還沒找我兌現
啊~應該是我去請喔
哈哈~~~

這次網誌破萬
有想到個禮物
獎品就是~~~

小弟我幫你拍照
哈哈~~~

會做成一本專輯大約30~40張左右的照片
製作成一個WMV檔有聲有影的喔
但~~~本人的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也是被我拿來當實驗品啦!

也不見得要拍本人
拍人 拍狗 拍小孩  都很歡迎
如果機會允許的話
說不定還有其他大師幫忙
請把握機會~
以免向隅


對獎的條件~
當閱讀任何一篇網誌時
看到顯示的人數為10000
請將此畫面複製 (print screen)
開啟最簡單的小畫家或是其他圖片管理軟體
用成JPG檔寄給我
請寄至~這邊


請注意是要點入文章之後所顯示的人數喔
因為當你連進網誌尚未點入文章時是不會計算你的人次的
相本也是一樣
要點入相本才會計算人數

由於網誌同一個IP不管點閱幾篇文章當日都只會計算一次
所以應該沒有辦法作弊
就看運氣囉

如果有不好意思兌獎的朋友
也許另外寫篇附圖的網誌
感謝您吧~



PS~
如果有不會貼照片的
可以問我
但要記得先把畫面留下喔



Scott


=====

我有個朋友很厲害
已經來說發現漏洞

因為點進一篇文章
雖然人數不到一萬
但多按幾次『重新整理』
等別人進來加人次
雖然自己不會增加人次
但是還是可以等到一萬人次

所以也許同一時間會有好幾個
不過沒關係啦~
大家開心就好
有存到畫面的朋友
請記得寄給我喔

2006/01/25 PM 1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