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出過一篇上班日記~週一症候群
今天有朋友問我
我真的有週一症候群嗎?

其實應該是沒有ㄟ
那次可能是因為假日趴趴走的走的太遠
所以週一來有點恍惚
做事情比較不能專心

其實我們週一應該算是很輕鬆的一天
因為我的課長
再週一下午都先離開回台北上課
三點半就會離開
所以我跟我另一位同事
應該算是有點默契
三點半之後就差不多開始收收東西準備下班
哈哈~~~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的電腦螢幕被砸壞了
壞了別找我賠啊

因為上一篇上班日記
有朋友反應不是很好懂
所以這篇應該算是白話一點了
關於那篇的內容
改天有時間再來說明一下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的四點
快要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