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過年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老姐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依我看目前『史考特』這商品應該是『滯銷中』
你的網誌可以不出但是不能不上傳我家兒子歐歐的照片

這個大帽子扣下來這個罪可真大
延遲上傳他寶貝兒子的照片
老姐都下了這道金牌了
怎能不領命勒

趕緊把那天用G7拍的照片上傳
順便借用歐歐的人氣
幫他舅舅拉台一下網誌低迷的氣氛



我外甥~歐歐
已經六個月大了
已經開始脫離嬰兒的模樣囉



歐歐說~沒錯 沒錯  我已經不是小嬰兒囉  大概再過兩個月就可以交女朋友了  舅舅你當心點




現在歐歐已經開始吃一些副食品
看他笑得多開心






歐歐說~我要多吃點  以後長的就比舅舅高   比舅舅帥


希望歐歐他媽媽看到這篇
不要因為我亂寫OS來打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