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
Today is not my day
一早看到網誌旁邊的星座運勢
今天都是生氣的臉
看樣子沒一樣好的


不過今天真的有點不順
從晚上就寢開始
就被蚊子持續攻擊
不斷的在我耳邊盤旋
還不時的向我衝撞
開了燈拿起電蚊拍卻找不到蚊子的影子
打了一隻以為可以安穩的睡
結果不久之後第二波攻擊
好不容易把這隻也電死後
已經三點半了
剩下兩個半小時可以睡
真慘~

早上起床昏昏沈沈
結果牆上還有一隻
一電~啪啪啪的聲音
這隻有血
唉唉~我捐的

結果一到公司卻發現今天沒帶手機出門
雖然沒什麼人會打給我
但我也是會用到啊
只好對不起公司
偷偷用公司電話囉
(不過好像也蠻多同仁都正大光明的用耶

反正今天看樣子不太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