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
不知道是誰在看
看的人不知道是誰
前一陣子朋友在問我
怎麼網誌的產量變低了
我想的確是吧
自認為寫的東西平白無奇
寫寫生活上的點滴
寫寫拍照中的心得
寫寫音樂中的分享
寫寫星座上的分析
相信有更多人寫的比我好
相信有更多人寫的量更多
只是希望的是有更多點的互動
網誌的產量變少
看著閱覽人次的下降
其實心裡並沒有什麼遺憾
因為我仍然寫我想寫的
幾不出東西硬寫出來的文字
我想會更缺乏文字的動感
寫這篇沒有要抱怨什麼
寫這篇沒有要發洩什麼
期待有更多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論是音樂、星座、上班日記、攝影心得或是其他點滴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不會去管別人寫什麼
這邊只寫我自己
這邊只有史考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