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是我們社團地區的年會
一年一度的盛事
參加了上半場
拍了些照片

拍照時
一樣習慣走來走去取景的我
今天拍一拍
有個朋友跟我說

L:
ㄟ~史考特
今年他們有規定
拍照要在哪些位置
不可以走來走去的啦
這樣會檔到uncle的視線

S:
是喔~
只是這樣才會有不一樣的角度
才會拍到喜歡的東西啊
而且沒有人跟我反應
(心想~而且記者區都應該是在舞台前,不是貴賓席後面吧!)

不過想想也不會怎樣
因為我沒聽到這個規定
現場也沒人跟我反應
重點是我不是負責這次的攝影
拍個幾張自己喜歡就好
反正只參加上午的

貼幾張照片
不是在記者區拍的
應該感覺不錯吧


今年度的地區代表~DRR Ocean


今年度的地區輔導主委~Uncle PP Y.S.


今年度的地區總監~Uncle DG Legal



當然也要有史考特一貫風格的怪照片

其他照片~相關連結

拍了一些早上表演的照片
沒有全拍
不是因為表演的不夠好
只是我偷懶啊~
哈哈

希望今天的攝影沒有影響到別人



Scott



後記~
哈哈 剛剛開信箱  才看到貼心的地區秘書Ada的mail 裡面有提到拍照的地方啦
真是不好意思  如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