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很久之前就要出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也有點淡忘
先前跟朋友Stacy推薦這個軟體
可以快速的製作邊框
但我給她的連結卻說他不能連
要我用篇教學~
教人是我最不擅長的
因為總是會由不自主的開始碎碎唸
一件事情開始一直重複
現在就有點開始這症狀了
為了不讓症狀繼續惡化
也為了達到教學目的
現在開始計時一分鐘

Statr~~~

等等先按暫停
我們好像還沒介紹軟體
這套軟體名稱是~光影魔術手 nEO iMAGING(大陸同胞做的吧 所以名稱多擔待)
所以請先自行下載~繁體網站
並且安裝至您的電腦



現在可以開始恢復計時

Step 1
首先執行程式
開啟你要加邊框的檔案



檔案右邊還會顯示照片的相關資訊
例如~使用的相機種類、鏡頭型號、光圈、快門等等等等


Step 2

上方的快速列有個邊框功能
按下旁邊向下的箭頭會出現三種邊框模式
選擇花樣邊框



其他兩種也很有特色
都可以試看看



Step 3

選擇自己喜歡的邊框點選後確認
每點選不同的邊框都會將邊框樣式套用在照片上
方便選擇




Step 4
最後當然是~另存新檔
別覆蓋原本的檔案喔
這樣以後要套用別的邊框才有原始的照片可用喔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照片邊框就完成了
要不要一分鐘
不要嘛~~~


這程式中還有許多修圖的工具
雖然不及Photoshop CS2或是Photoimpact等較專業的軟體
但也已經相當實用且容易上手
很適合一般人使用

個人經驗是將照片用Photoimpact修圖後(另存)
只用這軟體製作邊框(再另存)
幹嘛一直提醒另存
因為這是老師教的
所有『師』字輩的也都這樣提醒著
照做將來才不會後悔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過~
有嘛~~~


我不是老師
不過我有乖乖做喔
嘿嘿


誌謝
Kevin老師的5D精美照片一張
Scott與一群紅椅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