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還真有點生不出來
今天看到照片真有點慘不忍睹
呵呵

可能很多來看到網誌的朋友會覺得納悶
只PO一張地圖
也不知道是怎麼環島的
其實~
我們是騎車
四天的時間騎了將近1200公里
真的很遠也很累
不過這經驗真的很難得
雖然我們在路上都看到很多騎車的朋友應該也是環島
只是跟我們相同路線的人應該不多
雖然這1200公里
對一般的機車而言應該不難
不過對於我的小藍可真是一個考驗
1998年的車累積了六萬公里
朋友看到我這台『古董』來環島應該都蠻擔心的
萬一在路上發生什麼狀況
會比沒油還要麻煩吧
還戲稱這是我這台小藍的~最後一役

可是我的小藍也算爭氣
雖然山路騎不快
雖然一般公路騎不快
不過還是完成了這段旅程
也多虧了東翰常在後面陪我騎
不過就沒啥時間可以好好拍照啦
因為光是想要追上前面的CCC跟旺旺
我的小藍就已經喘吁吁的
為了不拖延大家的進度
還是先專心騎車吧
而且天候狀況不好
所以相機都不太敢拿出來啦


以下這是我們四天的行程

4/5() 台北>桃園>北橫>宜蘭>梨山>大禹嶺>合歡山

4/6() 大禹嶺>中橫>太魯閣>花蓮>花東縱谷>池上

4/7(
) 池上>南橫>啞口>甲仙>台南玉井>嘉義>奮起湖

4/8() 奮起湖>新中橫>塔塔加夫妻樹>南投>日月潭>埔里>3線回台北


照片改天再來整理
不過也別太期待啦
哈哈



PS  這是我第一次環島

C友人:你以前都沒有環過島喔
S自己:沒有耶><
C友人:那你以前放假都在幹嘛?!
S自己:放假喔!看電視、打球、在家閒著  
C友人:這麼乖喔  
S自己:ㄟ~........
C友人:那你一定要去啦

============4/18更新============

OS:
不出新網誌
結果只更新這篇環島文


原本想整理自己拍的環島照片
不過看起來都鳥鳥的
而且也懶懶的沒啥動力
所以照片到現在都還是閒置在硬碟裡
前幾天拿到了CCC拍的照片
真是精彩啊
S3 Pro真是台恐怖的機器
呵呵

看完了他幫我拍的照片
感覺又像再度經歷了一次
回想起那四天的過程真的還不錯
不是指多好、住多好
有多享受
而是那幾天只要騎車、睡覺
不用多想其他的瑣事
生活變得簡單很多
應該是說
心境變的悠閒清靜很多
呵呵
雖然不能每天過這樣的日子
不過偶而一次也不錯耶

改天再把一些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