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天堂(Nintendo)一個很老牌的名字
在我小學的時候候這個名字很紅
一台紅白配色的遊戲機是超級嚮往的玩具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到這個東西是在舅舅家吧
當時覺得超級新奇的
在玩過之後心裡更是想要有一台
不過家裡的老媽不准只好忍耐
每次回到以前圓環的外婆家
都會到外面賣遊戲機的攤販上看著一片片的遊戲還有小電視上播放的遊戲片段
不過都只能看 但真的也好想有喔 
後來應該是舅舅看我可愛吧
所以把他家裡的任天堂紅白機借給我們
從此我們家也有了第一台任天堂


當然這台不是當時的那台任天堂紅白機
因為那台紅白機到了家裡之後老爸跟我都呈現瘋狂的狀態
每天幾乎必玩的遊戲就是~坦克大戰
每次都玩到被老媽強迫關電視才肯罷休
也因為有老爸愛玩罩著我
家裡的紅白機才得以繼續生從在家中
我跟老爸之間也有著另一層的革命情感
哈哈
也因為使用頻繁及過度機器也換了好幾台
現在回想起當時要把遊戲卡匣拿起來吹吹再插入的畫面覺得真有趣



現在手邊這台是大約六七年前為了重溫紅白機的樂趣
去夜市買的當然也買不到掛著Nintendo的原廠囉
還記得這片遊戲嗎?算是很經典的超級馬莉
到現在還沒破關勒
哈哈
這台主機也早已經塵封硬是被我挖出來拍照的唷

而時光到了2007年的現在
新一代的任天堂遊戲機又再次的登入我家
WII一個現在很多人在討論的遊戲主機
雖然有人說WII的畫面很差根本無法與SONY PS3或是XBOX 360來比較
不過任天堂的WII完全顛覆時下對於家庭遊戲主機的概念
運用搖桿的操作身歷其境的去體驗各種遊戲的奧妙
讓你玩遊戲不只是在按方向鍵或者按一堆的按鈕才能使出絕招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介紹或者已經親身體驗
WII真的是很讚的家庭主機



為何我會強調是『家庭』主機勒
因為他真的是可以讓全家人瘋狂的遊戲機
以目前的一片SPORTS為例
家裡上上下下老爸、老媽都瘋狂
每天幾乎都要玩個幾盤網球還有保齡球
玩TV Game不再只是男人的獨享的樂趣



老爸說~
以前玩坦克大戰  是玩到拇指疼痛  因為要不停的發射子彈
現在打WII 是滿身大汗、咬牙切齒、筋骨酸痛

老媽會驕傲的跟我說~
ㄟ~ 兒子 我保齡球打比你高分耶

嫁出去的老姐挺著肚子打保齡球
為了想要球路筆直   就翹著屁股把球丟出去
反正就是一個怪異
居然也打了200分
大概是肚子裡的兒子在幫忙吧
看來我的這個未出世外甥運動細胞不錯

看著家裡兩老開心的玩著WII心裡面也很開心
這就是我所說的
WII變成了家裡感情交流的催化劑
是個非常適合全家老幼一起玩的遊戲



從任天堂的紅白機到今日的WII
中間沒有買過別台的電視遊樂器
沒想到這中間轉眼過了20年
又因為這個名字緊緊牽住家裡的每個成員



最後來張任天堂電視遊戲主機的合照吧

還沒體驗過Wii嗎
也許您還在考慮入手的時機
不過早買早享受
家庭的和樂氣氛是不容多餘的時間去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