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班看到Gmail信箱有封信
標題寫著~
史弟, 你的 yahoo 信箱今早發出一封惡意病毒信, 請注意~~~


哇塞~好嚴厲的指控
不過我一頭霧水
Yahoo信箱我沒用他寄信啊
怎麼會這樣勒

打開Yahoo登入帳號後再寄件備份裡果真有一封信
寫著~2008一切順利
信中有誘導別人打開附加檔案的字句
說什麼不開檔案就不夠朋友之類

挖勒~真的害死人
幸好一早Stacy寄信來提醒
我趕緊補發一封警告的信件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此中毒

如果中毒的就表示應該不太認識我
因為我是屬於不太寄信寄卡片的

就說天秤是很容易親近  但不容易了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